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亲子分】十六图拆(24)

阅读等级:13+




图:雪兔组(源:千层四叶草宏苏)

国设

———
“呐,罗维。”安东尼奥看着正在看电视的罗维诺,有些尴尬地问,“昨天……如果哪一天,亲分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怎么样?”
“哈?对不起我的事?出轨吗?”罗维诺依然看着电视上正在播放的经典电影,似乎没把安东尼奥的话放心上。
“嗯嗯,比如出轨?会怎么样?”安东尼奥有些心虚地问。
“那样的话……”罗维诺看了看安东尼奥有些紧张的样子,“把你下面一枪崩掉是不是有点太轻了?”
“哈……哈哈,罗维真会开玩笑呢。”
“没有。”罗维诺皱了皱眉,“如果你真的出轨了,我下得了手。”
“啊,这样啊……哈哈,那你接着看电视吧,我不打扰你了。”
罗维诺看着安东尼奥退出房间。
“莫名其妙的家伙。昨天?”他回忆着,“最近一直都是整天整天的和我在一起,昨天也没什么啊……倒是今天早上,伊万去找基尔伯特之前我提前走了大概十分钟,让他们两个人接着睡了……”罗维诺有些头疼。
昨天他和安东尼奥、基尔伯特、弗朗西斯一起出去喝酒,他虽然醉得不严重,但却因为要照顾烂醉的安东尼奥和伊万托付给他的、醉得不省人事的基尔伯特而心力交瘁(这两个混蛋醉了之后太tm能作死了)。更不用说后来半夜突然下起了大雨,他打不到车,离酒吧最近的那家旅店也只剩下一个单人间,他们三个人挤在一张小破床上真是糟糕透了。
大脑就快当机的罗维诺打了个哈欠,他现在只庆幸今天是休息日。
“该死……为什么睡不着啊……”罗维诺有些焦躁地关掉电视回到卧室,躺到床上试图睡觉。
罗维诺是真的累极了,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安东尼奥现在不在家里。
“基尔,我们逃吧,先避一避风头。等他们消消气,咱们再道歉……”小公园里,安东尼奥凝重地说。他坐在长椅上,旁边的位置上放了一个包,装了他所谓的逃亡必需要带的东西——成堆的番茄。
基尔伯特站在安东尼奥旁边推了他一下,“先不说那个,你能把座位让给我吗?起码把包挪一点让我能靠一会儿?”
安东尼奥给了他一个白眼,颇不情愿地把背包抱在怀里,让基尔伯特坐下。
“基尔,现在是大危机啊,罗维说,亲分出轨的话他就要一枪崩了我(的下面)。”安东尼奥脸上写满了阴郁。
“杀人灭口吗?”基尔伯特叹了口气。
“说吧,你那边什么情况?”
安东尼奥今早睡醒后看见自己和基尔伯特躺在一起,立刻友好地把基尔伯特扇起来并和他商量了要回去试探爱人的态度。
“安东尼奥,我要完了。”基尔伯特简洁地说。
“伊万是怎么说的?”安东尼奥从包里拿出一个番茄开始啃,他现在已经绝望了。
“他什么都没说,”基尔伯特开始神游天外,“只是摆出一副被抛弃的委屈表情,然后举起了水管……”
“我很抱歉……”安东尼奥把啃了一半的番茄递过去,“吃点番茄?别担心了,他们那么爱我们,相信也不会真的……嗯……就算下手了,也是我们自己活该……”
“明明是你活该,凭什么要怨我。”基尔伯特一把捏烂了番茄,愤愤不平地指了指自己衣领里面的红印,“你的情节肯定比本大爷严重多了!”
“啊啊……不该和你们一起喝酒的……”安东尼奥把脸埋在手心里,“罗维也是,为什么昨晚没有看着我啊……”
“别说了,我们逃吧。”基尔伯特抓住安东尼奥的手腕,“说什么已经都没用了,保命要紧。蠢熊他说不定……”
“基尔,你说我会怎么样呢?”
基尔伯特话未说完,就听见某个软糯的声音在他们背后不远处响起。他和安东尼奥慢慢回过头去,看见奶金色的头发的某人从长椅的椅背后升起。
伊万抱着水管,“嗯?基尔为什么不继续说了呢?”
“不,我……那个……哈哈哈……”基尔伯特的气势在低气压中弱了下去。
“而且,昨天才刚刚麻烦罗维诺照顾安东尼奥时顺便照顾了醉酒的你一晚上,今天就这么乱跑,害得我找了你好久。基尔还真是不乖呢。”
“诶?昨天……”不去理会旁边越来越强的冷空气和伊万的家属训话,安东尼奥突然意识到什么。他拿出手机拨通了弗朗西斯的电话。“喂,弗朗?昨天晚上是罗维带我和基尔离开的吗?”
“哦哦哦,听见你被雨淋得湿漉漉的我就放心了。你这家伙把基尔这个醉鬼丢给罗维先跑了什么的还真是过分啊。”
“罗维照顾亲分是应该的嘛。我们两个甜甜蜜蜜的腻在一起就够了,你昨天倒是把基尔带走啊。”
“话说回来,昨天虽然喝醉了,我倒是有件事记得超——清楚的呐。为什么你请客要让我买单呢?我怎么完全找不到你买单的记忆呢?”
“所以说,你打算什么时候重新请客?”
安东尼奥聊了一会儿,笑着挂断了电话。知道了昨天什么都没发生,他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
“呃……”不过某人就比较糟糕了。
安东尼奥目送基尔伯特被伊万打晕拖走,对着他们的方向大喊,“基尔!你自己加油!”
安东尼奥愉快地背起包回家。至于基尔伯特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这就不是他在意的了。


——fin——

【个人归档】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