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好想掐死那些乱科普的家伙啊……

不只是乱科普的,还有瞎以为自己知道的是对的的家伙。

真的以为历史那么好搞吗。

到底什么鬼啊说子分是弟弟的……马修倒能强行解释但是这边是什么鬼


然后……不得不一句卧槽。

我就说我是哪里来的伊双子=法西斯伊和反法西斯伊的习惯性思维。


最后,再一句卧槽。

16-17差不多整理完了。除了手写稿的三个大长篇以及碎稿子。

16年的我是什么pwp写手啊。

手稿以外,存手机里的全特么是车好吗(镇惊)

尤其是rewrite……虽然那时还是叫流离歌者,17年还是18年丢去过晋江。不过,现在重温和贴吧某篇好像叫天国啥啥的英西文情节撞得很厉害的初稿,它的最初稿原来是汤姆苏剧本加上各种pwp吗??

不过被我撞的那篇是汤姆苏吗?那篇天国不是汤姆苏的话我是不是可以继续原来的初稿(等等,不过初稿已经弃了太久现在都已经是第六版完全重写的稿子了……


……pwp什么的还是等什么时候丢外链算了。

这种东西真的要做归档丢出来吗

写的都什么东西(自扇巴掌)难怪你这么久一点都没进步


评论(1)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