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亲子分】点心兔

是吸血鬼亲子分啦——参加空间APH深夜六十分的文。

cp向自由心证。互攻无差的。

.

阅读等级:15+

.

By Resplandor

 

——Start——


 

罗维诺从卧室走出来就看见安东尼奥坐在客厅沙发上捧着镜子照来照去。安东尼奥死灰色的皮肤因为睡觉找错了姿势留下了一块紫色的淤血痕迹。但罗维诺在意的只有一件事——他饿了。

“丢下你的镜子吧,安东尼奥。一直在那里照来照去不觉得特别蠢吗?本来就不聪明……”罗维诺一脚踢中安东尼奥的手臂,直把镜子踢飞出去,“咔嚓”一声撞上门框。

“啊!肯定碎了!”安东尼奥顿时心疼地跑去把镜子捡起来,好在上面没什么裂痕。确认了镜子没事,安东尼奥这才训诫道:“罗维!别那么暴力嘛,镜子撞坏了的话,直到下次去城市里之前就只能用碎镜子了。”他擦擦镜面把镜子放好。

“反正我也不用镜子,碎就碎吧。”罗维诺摆摆手,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好,“呐,安东尼奥,我饿了,做点什么吃吧。”

“哦,好啊!罗维想吃什么?”

“我想想……”罗维诺打着哈欠闭上了眼睛,“嗯……去弄只兔子吧,晚上再出去打些像样的猎物,做正餐。”

安东尼奥听了却没有像平时那样干脆地答应。他手上刚好养了几只兔子——观赏用的宠物——不过他一不小心把兔子们养得太肥了,别说是罗维诺,安东尼奥自己都开始惦记它们什么时候会长得最好吃。

“欸……兔子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子啊。”安东尼奥违心道。

“兔子那么好吃为什么不吃兔子啊。快去吧,你说过你的兔子们可以吃的。”

安东尼奥只好叹着气走向兔笼,一边走一边在嘴里念叨:“Tomate, Limón, Oliva y Pimienta……你们的二主人饿了,你们谁来献个身给罗维填填肚子啊……”

兔笼里可爱的兔兔们懵懂无知地啃着玉米秆。安东尼奥走到他们面前,狠心闭上眼睛伸手进去摸住一只兔子耳朵,拎出来转身就走。把兔子抱好睁开眼睛,安东尼奥立刻就注意到这只兔子红帆一样的耳朵。明明它身上都是雪白的毛色,耳朵却从耳根向尖端逐渐生出了红色的毛。

“呜……是Tomate。”安东尼奥有些舍不得地在兔子的耳朵上摸摸,温乎乎的,与众不同的红色的短毛很柔顺,手感特别好。抱着Tomate到罗维诺旁边坐下,安东尼奥问,“罗维,你想怎么吃?清蒸?红烧?或者直接生吃?”

“咦,是它啊。不知道味道怎么样。”罗维诺露出了獠牙。

“Tomate是身体长得最匀称的,比起血,大概肉还要再美味不少。”安东尼奥说着又叹起了气,“但是果然,不管哪一只都舍不得……”

罗维诺听了紧张起来,连忙道:

“你可别再扯什么子分了!你的子分只要有我一个就够了,兔子们就乖乖当甜点……别这么看着我!”

罗维诺一巴掌按在安东尼奥脸上,让安东尼奥装出来的眼泪憋了回去。

“唉……好吧。”

安东尼奥只好再度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一脸委屈地把兔子举到罗维诺面前,示意罗维诺可以吃了。

罗维诺看着兔子,兔子看着罗维诺。红宝石样的眼睛和罗维诺翠绿的眼睛对视,Tomate澄澈的眼神让他忽然没了吃它的欲望。

“咕咕咕……”

胃里烧灼的感觉依旧没有减轻,不过这只兔子大概可以逃过一命了。

罗维诺不禁好笑地看着满脸写着“视死如归”的安东尼奥,压倒他张口咬了过去。

“啊……”安东尼奥被颈侧动脉上紧扣的獠牙刺痛,呻吟出声。Tomate被夹在两人的怀里,茫然地嗅嗅罗维诺的衬衫,踢踢腿,然后挣脱了安东尼奥的怀抱,蜷在安东尼奥的脚边发出轻轻的磨牙声。

鲜血沿着刺入的獠牙狂涌而出,罗维诺把嘴贴在上面,些许血丝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安东尼奥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单手抚摸罗维诺的后背,用力把他紧紧抱进自己怀里。吸血鬼一向只允许自己的爱人享用自己的血液,安东尼奥对罗维诺则更多了几分放纵。

“哈啊……呜……罗维……”

“……”

“唔……呃啊,罗维……僵掉了,好麻、身体僵掉了……”安东尼奥轻轻拍打罗维诺的后背,但伏在他身上的人却没打算就这么结束,失血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安东尼奥眼前发黑才停下。

“啊……”安东尼奥单手搂住罗维诺的背,另一只手用手背抵在额头上,微凉的温度让他没丢脸地直接晕过去。

“没事吧?”罗维诺轻轻吮吻他的伤口,獠牙刺穿的地方很快愈合。

“没事……只不过是些血而已。”安东尼奥晕乎乎地回应。

“没事的话我就要继续啰——”

欸?继续?继续什么……

安东尼奥愣了一下,旋即发现罗维诺开始解他胸前衬衫的扣子。

“今天就先放过你的宝贝兔子吧——”罗维诺凝视着安东尼奥的表情,红着脸着吻上他的嘴唇。

“你可要比它美味多了。”


 

——End——

拉灯啦!后续多半是没有的。咕咕咕。

 

评论(9)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