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亲子分】惊!某西班牙人深夜拿着番茄和某南意人会面,居然是为做这种事……

By Clear·R

 

沙雕风

临时起意

小短篇

某两个懒得想于是稍稍代入了亲子分的性格

 
 

没错我就是那个作为第一人称视角的番茄

 
 

———start———

 
 

我是一个卑微的番茄,前天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被老农送给了一个西班牙人。他应该和老农一样,和所有西班牙人一样,是个喜欢大晚上出门的人。

只是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今天出门还会带上一大筐番茄。安东尼奥在日落时分来到储藏柜前,对着我(我们)眨了眨那对宝石一样的绿眼睛,然后就抱起了篮子,把我们倒进盆里,紧接着就是清凉的水珠和他滚烫的手在身上摸来摸去。洗干净之后,我(我们)被放进一个大背包里。

“不知道要干什么呢。好像要被东尼儿吃掉了!有点期待。哎,你说呢?”我戳戳旁边的那个比我们还要小一圈、但却也比我们更漂亮的番茄。虽然之前没见过,但毕竟是同一天从同一个番茄园里摘下,送到这个叫做安东尼奥的家伙的家里的,大家的关系不是很差。

“谁知道呢。反正不是被榨成汁就好了,好疼的。”

“啊……我也不想。不过如果是被吃掉的话,我想要被他吃掉!安东尼长得好帅啊!而且你不觉得好像太阳一样嘛?感觉超棒的!”

“才不像呢!你这混蛋好吵啊,谁会喜欢那种人!”

“欸?什么,我原来很吵吗!”

“不止吵,还超级烦人。”

“呜……我还以为我很受欢迎呐……”

一路蹭来蹭去,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背包里的我感觉到,安东尼奥停了下来。他好像把我们放在了地上。

“好像停——”

“嘘——”

我话音未落,旁边的番茄就蹭过来堵住了我的嘴。安静下来,我隐约听见了安东尼奥的声音。

“……我是真的没想到罗维你居然来了嘛!你开始时说不能离开上司单独出来住,我还特意带了番茄打算去看你。我听小费里说你最近一直都待在家里,而且很认真地工作,很了不起呀!”我开始脑补安东尼奥伸手拍拍那个叫做罗维的家伙的肩。

“嘁……谁要你夸奖。别揉我头发!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

揉头!揉头了!我忽然感觉到了粉红色的气泡飘在附近。原来安东尼奥和这个家伙是情侣?

“哈哈,罗维你的脸红红的好像番茄。”

“才没有。”

“那你想我了没有?一个多月没见了,甚至上次这样两个人待在一起还是四个月前那次会议。本来想给你打电话,但是想到你最近很累的样子,没忍心打扰你。虽然明早就又要分开,但现在能这样抱紧你,能抱住从西西里赶来的罗维诺·瓦尔加斯本人,我超幸福的。”

罗维诺嗫嚅着,好半天才吐出一句:“想番茄了……”

嗯,粉红的气泡还是番茄味的。

“……”安东尼奥沉默了一下,“正好,亲分带来了很多番茄,都是最近培育的最新品种里品相最好的那些,来尝尝吧?”

背包被人打开,月光和手带着深夜的凉意一起伸进来,我从背包里看见外面的景象,在看着背包认真挑选番茄的安东尼奥身后是一处墙壁,转角的墙上靠着一个男人,有着和安东尼奥一样的棕色短发,绿瞳在月光下映带着一缕金。他脸上面无表情,但却带着抹微红。

很快,我身边那个自称被我烦得不得了的番茄就被拿走了。安东尼奥把番茄递给那个叫做罗维诺的人。

罗维诺接过番茄,他手指擦擦番茄的表面,审视般仔细而认真地看了看那颗在整个背包里最好看的番茄,然后微红着脸把嘴贴上去;他洁白的牙露出来,在番茄上缓缓咬合。晶莹的汁液涂满了他的嘴唇,他微眯着眼睛,像是正品味着嘴里的鲜味。

“好吃吗?”安东尼奥问他。

罗维诺喉结跳动,“唔……还不赖。”他舔舔嘴唇,抬手在那个番茄上又咬下一口。还未等他的手拿开多远,安东尼奥凑了上去,单手拉住他拿着番茄的手的手腕,另一只手撑在罗维诺身后的墙壁上。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对视了一眼,然后微笑着把自己的唇贴在了罗维诺的唇上,直到他们拿在手上的那个家伙快要变得比番茄还红才分开。

“果然再怎么美味也比不上罗维你啊。”

“嘁,你就不能回家再……”

“等不及了。”

安东尼奥的手已经开始顺着衣摆伸进罗维诺的衣服里面胡来了。

“好吧,随便你……”罗维诺咕哝着,三两口解决掉了手上的番茄,主动吻上了安东尼奥的嘴唇。

 
 

———fin———

 【个人归档】

评论(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