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东国组和湾湾是腐宅的设定】



东国三人和湾湾坐在一起。
湾湾:“所以说你们三个其实私下里也会看你们各种组合的cp向的作品?
伊万:“对的哦^し^”
菊:“毕竟历史梗和架空设定都很吸引人,而且作品量很大。”
耀:“只不过还是会有一些cp吃不下去罢了。”
湾湾:“那么你们都喜欢什么cp向组合?”
伊万:“露西亚爱吃极东。兄弟什么的、相爱相杀什么的还真好呢。虽然我个人并不想让娜塔莎和阿尔弗雷德成为爱人。但是小耀和小菊那种别扭地表示着讨厌、实际上在对方出事时很担心的感觉很不错啊。”
菊:“在下比较喜欢红色。在最困难的时候携手战斗,二战中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后来的分道扬镳……而且还有苏解这一虐点……糖和玻璃渣的结合很好。”
耀:“算起来果然还是日光组最合胃口。他们两个历史上没有大仇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合作,但是本人的相处模式意外的很好。如果是恋爱设定就会有溪流一样的温柔和沉默而执着的爱……”
湾湾:“你们三个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所以说果然还是无cp的东国组作品最好了。”三人异口同声地说。


——————

【个人归档】

评论(1)
热度(14)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