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转。
问题见文。持续心累。
我在意死了。
没有解决之前,我暂时不更亲子分的西罗马向的内容。
wh和我统一战线。
 
 
主要是个人写文的时候,讨厌把受写得太娘,所以两个人都是当成攻写的。所有文,除了车基本都是攻受无差。
一个攻受无差的到底凭什么不能打tag。
相关的评论私信看着恶心都删了。
某篇文也是,虽然严格讲真的只算罗马西,但是因为梗源是打亲子分所以带了亲子分tag,如果真的是组合名,我用法没有任何问题。恶心评论,已经删文了。

Resplandor:

就问一件事。
不是来吵的,语气问题纯粹是因为心累。

亲子分到底是组合名还是cp名。
如果它只是cp名,那你们凭什么在正剧和禁腐的mmd里刷“亲子分”。
如果它可以同时用作组合名,那你们凭什么不让我们在亲子分的tag下发含有罗马西的内容的作品。

现在得到的标准说法是,亲子分同时用作组合名和cp名。
有一部分人,她们最早开始,一直是把亲子分当作亲分子分的简称使用,一直用作单纯的组合名;
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当时这一组合主流都是西罗马倾向,所以用作组合名+cp名;
最后一部分人是当作西罗马的代指,用来区分这一cp和罗马帝国,用作纯粹的cp名。

而现在这一名称同时用作组合名和cp名。

如果说这个组合就这么任性,非要在公开场合组合名,聚集起来就是cp名,就是不让打亲子分tag,那我也没办法。

评论
热度(20)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