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今日迷惑


关于aph众人的hp设定


最近加了各种语c,也回顾了原作和历史。

于是还原角色又去官网测了一遍aph众人的hp分院。(根据熟悉程度还原约60%-90%以上,因为部分角色没办法挖掘深层心理,只能从表象判断,也不知道在有限选择内的宠物选择偏好。)


基尔和亚蒂是蛇院可以理解,亚蒂是用独角兽芯的花楸杖也没什么毛病,毕竟本来就是个内心纯粹的人……虽然说是工口大使。虽然觉得基尔的才略很好,不过果然是争胜的性格和令人骄傲的自己更占主导。

费里没在狮院,分去赫奇帕奇也还没问题……毕竟也是个领导型人物。而且费里的确并不喜欢战斗,更倾向于平和的选择。虽然打起来也不会退让。

但是子分居然真的是狮院啊!还有魔杖对应的,个性执着、有的放矢、意念坚决,魔力华丽而强大……和所能推演出的深层性格能对应得上。


还有亲分!我之前设定的时候真的没多想啊!最有把握完全代入的一个!我还以为是狮院或者獾院,为什么真的是鹰院啊!

完全看不出来好吗!

而且凤凰羽芯的榆木杖总感觉好像和亲分不太搭……?虽然说性格对应得挺好的……拉丁系的标准性格和不屈的意志……

法叔在鹰院倒是有预感。不如说剩下的基本都有预感。


不过,至于少主……那个柳木杖到底是怎么个治愈力量……猜不透,猜不透……


评论(3)
热度(10)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