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单人】暗杀者

罗维诺单人短打。
第一人称视角。

——————

“我讨厌枪。”
我对很多人都这么说过。
很奇怪吧?一个杀手,却讨厌能让自己稳妥地制胜的东西。但是哪有谁会喜欢这些呢?比起拿着冰冷的铁块赌命战斗,每个人都该这么选择:穿上高档定制的西装,找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看着人群中的美人们来来往往;或者和某个美女邂逅,和她谈天说地……
前不久我就遇见了这样的一位女性,我们意外的聊得来。只是没想到,执行任务时还会再次遇见她。
不过现在,这位美女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看看瞄准镜里的她,真不知道她惹上了什么大人物。不过想想她有些高傲的性格,这也不意外。
伏在楼顶,透过狙击镜看着远处目标所在的房间,不自觉地冷笑。
扣下扳机。
任务目标随之倒地。
扣下扳机。
视野里的那几个人带着他们的人质开始逃窜。
扣下扳机。
在他们成功躲起来之前让他们的指挥者毙命。
瞄准镜里,他们的人开始慌乱。缓缓退后,起身,换上准备好的衣物。完成任务,顺手救个人也不是难事。
我讨厌枪,但我从不介意拿起它。

评论
热度(10)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