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Resplandor

“我死去,你们就只能看见我的一角;
若能重生,我便能重现我的全部。”

山高水远,后会有期。

【亲子分】留下来

还是吸血鬼的两人。随便码了一小段。就是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于是只能这样了。





他冷了。

没有人会救他。

安东尼奥绝望地握紧手中的十字架,破碎的边角在手心划开深刻的伤。他圆睁着橄榄绿的眼,入目的尽是孤独。

哈,他究竟在期待什么呢?人类将他驱逐,哪怕他宁可伤害自己也未曾伤人半分,暴露的那刻一切已成定局。人类早已将他驱逐。

鲜血……温暖的、滚烫的鲜血……

“啊啊啊——”安东尼奥的喉间发出野兽的嘶吼。他扼住自己的喉咙,试图让自己先一步死去,然而——

“安东尼奥!”

从背后传来的温度,腰间被人紧紧环住的力量,熟悉的气味稍稍唤回了理智,安东尼奥强行抑制住自己狂怒之下仅剩魔怪本能的动作,低叫出他的名字。

“罗……维……离开我……”

“安东尼奥你这个大笨蛋!老子轮不到你来管!”

罗维诺的声音在颤抖,想来也是,他的子分现在一定很害怕吧……

但身后的温度没有消失,腰间传来的他的力度没有半分减少。

“呐,安东尼奥,冷静下来……我背叛出家族,已经没了亲人,我只是不想失去你,拜托……拜托你不要变成怪物……拜托了……求求你……”

安东尼奥感受着他的气息,咬牙克制住自己的动作,但本性依然在呼号着,要吞噬越来越脆弱的灵魂。

“放弃我吧……”

“不要……求你了……”

罗维诺忽然抬起右臂。

“求求你……留下来!”

刹那,鲜血从罗维诺的颈边喷涌出来。罗维诺轻轻放开被本性压制的安东尼奥,下一刻,那张对他许诺过守护却不愿祈求的嘴盖住了他制造的伤口。

“这次就换我来吧。你这混蛋,为什么从来都不想着和我一起担着痛苦和困难。”

“不知道会不会死……我喜欢你。我爱你。安东尼奥,我第一次这么告诉你,可别忘了。”

……

……

安东尼奥再次清醒过来时,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了枯叶的手感。坐起身愣了几秒,安东尼奥急忙环视四周去寻找罗维诺的身影。

罗维诺就躺在他旁边,颈间的伤已经好了七七八八。

安东尼奥没说什么,只是久久地抱住了他。

“结果啊,你也好,我也好,都只不过是大笨蛋罢了。”

“欢呼吧,为无拘无束的未来。”


评论
热度(18)

© Clear Resplandor | Powered by LOFTER